黑鲨4Pro的手机代号为Penrose型号为PRSA0预置Android11系统

时间:2021-11-14 14:25:16来源:
导读 黑鲨4 Pro的手机代号为Penrose,型号为"PRS-A0",预置Android 11系统,配备了12GB运存以及1080P+屏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款手机的芯片

黑鲨4 Pro的手机代号为Penrose,型号为"PRS-A0",预置Android 11系统,配备了12GB运存以及1080P+屏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款手机的芯片用的是"SM8250",即高通骁龙865,这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因为之前官方明确提到,新一代黑鲨手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88。

除此之外,谷歌平台上还出现了这款手机产品图,前置摄像头位于手机顶部中央,机身两侧都设有按键,右侧按键位于手机右侧的两端,预计这是用于游戏操作的实体按键。目前,有关这款手机的信息并不多,而且部分参数很有可能只是用于“占位”的,比如芯片和屏幕部分,因为去年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屏幕分辨率已经达到了2K级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