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5A和Vivo Y15s的规格分析

时间:2021-11-15 11:13:08来源:
导读 Vivo刚刚在菲律宾发布了一款名为 Vivo Y15A 的新智能手机。有趣的是,与此同时,它在尼西亚发布了 Vivo Y15s(2021)。Vivo Y15A 提供

Vivo刚刚在菲律宾发布了一款名为 Vivo Y15A 的新智能手机。有趣的是,与此同时,它在尼西亚发布了 Vivo Y15s(2021)。Vivo Y15A 提供诸如水滴凹口显示器之类的规格。该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P35 和 5,000mAh。这两款手机都是为低端市场制造的,但比一些极端低成本的选择要好。

Vivo Y15A 和 Vivo Y15s (2021) 规格

Vivo Y15A 的尺寸为 163.96 x 75.2 x 8.28 毫米和 1,789 克。该设备标榜 6.51 英寸 IPS LCD 屏幕,HD+ 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宽高比为 20:9。手机顶部有一个水滴口,带有一个 8 MP 前置摄像头。

移动到背面,手机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主 13 MP 摄像头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可帮助应对低光环境。在软件方面,该设备有一个基于 Android 11 的 FunTouch OS 11.1。 目前,这两款低端手机是否会收到 Android 12 更新,上面有 FuntouchOS 12 尚无定论。

在引擎盖下,Vivo Y15A 装有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这个芯片组在这一点上已经很老了,它有八个时钟频率高达 2.3 GHz 的 ARM Cortex-A53 内核。它配备了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内部存储。该设备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10 W 充电。这种有限充电速度背后的原因是微型 USB 端口。

该手机的其他规格包括双 4G VoLTE、Wi-Fi、蓝牙 5.0、GPS、microSD、微型 USB 插槽、侧面指纹扫描仪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

有趣的是,Vivo Y15s (2021) 具有完全相同的规格和设计。但是,它仅搭配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内部存储。此外,它还附带了一个更有限的软件——Android 11 Go Edition。该设备还有一个微型 SD 卡插槽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