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暗示 VIVO 可能会在一月初或二月初推出即将推出的 X80 系列

时间:2021-11-17 11:19:51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最近登上舞台,在包括在内的多个地区发布了 Vivo X70 系列。该系列包括 Vivo X70 Pro 和 X70 Pro Plus

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最近登上舞台,在包括在内的多个地区发布了 Vivo X70 系列。该系列包括 Vivo X70 Pro 和 X70 Pro Plus,该公司并未在少数市场推出香草 X70。

现在,似乎 Vivo 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即将推出,因为新的泄漏表明该公司将很快在多个市场推出 X80 系列。

鉴于这两款设备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这令人感到意外,但该公司很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该产品,这在两次发布之间提供了一些差距。

VIVO什么时候发布X80系列?

vivo X70 Pro+

上述报告是通过91mobiles提供给我们的,他们建议下一个 Vivo 旗舰可能在 1 月下旬或 2 月初在该国推出。

除此之外,该报告进一步提到,该公司计划在仅推出两款手机,最有可能是 Vivo X80 Pro 和 X80 Pro+,就像在等市场没有配备香草版本的 X70 系列一样。

如果确实如此,那么 Vivo 旗舰产品将及时进入和其他市场,以推出 OnePlus 10 系列设备,其中包含 OnePlus 10 和 OnePlus 10 Pro,它们本身必须采用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来自韩国巨头三星,该公司可能会在 2 月 8 日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期间发布这些设备。

到目前为止,对 Vivo 即将推出的两款 X 系列设备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这两款设备都为后射手配备了蔡司调谐的光学元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