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发布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神秘更新

时间:2021-11-18 10:56:45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距离 10 月份的亮相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不得不说事情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不记得上次发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距离 10 月份的亮相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不得不说事情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不记得上次发布 Pixel 智能手机没有问题是什么时候了。新智能手机一到达客户手中,我们就开始看到关于一些错误和问题的报告和投诉。从最严重的屏幕闪烁到更烦人的问题,例如 6 Pro 上缓慢的指纹扫描仪。好吧,今天,谷歌似乎带来了更新,我们仍然不知道这里有什么交易。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二人组在没有任何更新日志的情况下获得新更新

这家搜索巨头已经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推出了月中更新。月中更新非常不寻常,即使对于 Pixel 智能手机也是如此。目前唯一已知的变化是版本号中的一位数。Google 从 SD1A.210817.036 升级到 SD1A.210817.037,两个版本都在 11 月的补丁中。并不是说我们期望 12 月的安全补丁会在此时弹出,但安全补丁不是此更新的重点。

像素 6

根据引用 Droid-Life 故事的GSMArena 的说法,该更新仅提供 14.6 MB,Verizon、Fi、T-Mobile 和未锁定设备上的用户将看到 OTA 通知。其他人说更新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完全安装。当你考虑到这个非常小的尺寸时,这是非常疯狂的。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通过这次更新,指纹扫描仪变得更快、更可靠。另一位用户声称相机现在会根据手机的方向旋转 UI 元素。因此,我们假设此更新是解决软件中某些问题的修补程序更新。相机部门也可能有一些额外的修复。

Google 没有透露此 OTA 更新的任何官方更新日志,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这样做。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旗舰产品的一些烦人问题正在通过新更新得到解决。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大胆承诺采用 Google 的首款内部芯片组——Tensor。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这家搜索巨头是否会探索该传感器的最大功能。目前,它有一长串需要通过更新修复的错误和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