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配备高通骁龙 888+ 和 108MP 摄像头的 MOTO G200

时间:2021-11-19 11:02:59来源:
导读 在多次传闻和泄密之后,摩托罗拉推出了其骁龙 888+ 智能手机。正如我们之前推测的那样,该设备今天以 Moto G200 的名义进入全球市场。

在多次传闻和泄密之后,摩托罗拉推出了其骁龙 888+ 智能手机。正如我们之前推测的那样,该设备今天以 Moto G200 的名义进入全球市场。该设备配备了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芯片组,因为 Snapdragon 898 / Snapdragon 8 Gen 1 仍然不可用。更重要的是,它成为最便宜的 Snapdragon 888+ 智能手机之一。因此,您将以低价获得极致性能。但是,摩托罗拉确实为此做出了一些妥协。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这个旗舰杀手有什么。

Moto G200 延续了 Moto G100 的阵容。像往常一样,这个阵容下的设备是最强大的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也是这个流行的中端阵容下的第一批旗舰。也就是说,Moto G200 是比 G100 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带来了高通骁龙 888+,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

摩托 G200

尽管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关于显示器却不会如此。为了降低成本,摩托罗拉坚持使用对角线为 6.8 英寸的 LCD 屏幕。但是,升级以刷新率的形式出现,现在设置为令人印象深刻的 144 Hz。摩托罗拉为其旗舰产品保持了这种显示标准,这在游戏领域之外的智能手机中并不常见。该面板还拥有 HDR10 认证,并支持 DCI-P3 色彩空间。

除了强大的芯片组之外,Moto G200 还搭配了 8 GB LPDDR5 RAM,并提供 128 GB 或 256 GB UFS 3.1 存储两种配置。

在光学方面,Moto G200 配备了一个 108 MP 主摄像头,通过 9 合 1 合并,有效像素大小为 2.1 微米。该相机提供 8K 视频拍摄和 960 fps 慢动作模式。它与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 13 MP 超广角相机配对,可兼作微距相机。还有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中央打孔内有一个 16 MP 自拍快照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