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20继承了荣耀9X荣耀X10的设计特点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

时间:2021-11-21 14:15:20来源:
导读荣耀X20继承了荣耀9X、荣耀X10的设计特点,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保证手机正面屏幕的完整性,提升用户玩游戏、看视频时的视频观感。同时,这

荣耀X20继承了荣耀9X、荣耀X10的设计特点,采用了升降式全面屏,保证手机正面屏幕的完整性,提升用户玩游戏、看视频时的视频观感。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作为对比,去年荣耀X10刷新率为90Hz。

在配置上,这款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目前这款芯片已经出现在realme 真我GT Neo上,采用台积电6nm工艺,1+3+4三丛架构设计,包含一个主频高达3.0GHz的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所以,这颗芯片自身性能表现是相当可观的。除此之外,荣耀X20还将支持66W超级快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