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接收 MIUI 13 的 118 台小米设备列表

时间:2021-11-22 11:01:00来源:
导读 MIUI 是小米的起点。贝壳自问世以来,就以其精致、独创性和灵活性而备受关注。目前已经发布了多个版本的智能手机固件,当前迭代的序列号为

MIUI 是小米的起点。贝壳自问世以来,就以其精致、独创性和灵活性而备受关注。目前已经发布了多个版本的智能手机固件,当前迭代的序列号为12.5。但很快它就会被MIUI 13取代,我们预计它会在 12 月发布。

日前,7款旗舰手机开启MIUI 13内测。这些并不是所有模型都可以更新到专有外壳的新版本。将接收 MIUI 13 的设备列表应该非常广泛,据专家称,应该有 118 个这样的设备。在此阶段,模型列表如下所示:

让我们立即说明这是一个非官方列表。它是由小米ui专家根据小米的更新政策精心打造的。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指望获得 MIUI 13 的名单包括 2019 款机型。据介绍,新固件版本将达到小米9、红米K20和红米Note 8的线下。我们预计11月27日将开启新一波的Beta测试,而MIUI 13应该会在12月16日上线。与小米12发布的同一天。

我们知道MIUI 13基于两个版本的绿色机器人:Android 11和Android 12。在新固件中,开发者重新绘制了界面,添加了新的应用图标和小部件,变化会影响主屏幕和控制中心.

小米正在为发布小米 12 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并准备展示专有的 MIUI 13 界面。该固件已经在许多设备上进行了测试;我们知道哪些模型可能在第一波更新中。

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个重大事件小米应该在 12 月举行,小米将在那里展示 12。此外,该公司可能正在关注内部人士和普通人的尝试,以预测演示的确切日期。最近又出现了另一个关于小米 12 何时首映的预测。

有传言称,旗舰产品的展示将于 12 月 16 日举行。有趣的是,展示本身承诺会持续很长时间,持续四个小时。只展示一种产品太长了,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展示几种新产品。除了小米12,它可能还会推出MIUI 13和可折叠小米Mix Fold的更新版本。但你不应该指望小米12 Pro和小米12 Ultra的发布。最有可能的是,该公司将其发布时间保存到 2022 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