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的渲染图泄露

时间:2021-11-22 11:00:59来源:
导读 从 2019 年开始,谷歌开始发布除旗舰之外的平价机型——更简单的机身材料、更少的内存、更少的性能和更低的成本。但是,在最前沿接收更新

从 2019 年开始,谷歌开始发布除旗舰之外的平价机型——更简单的机身材料、更少的内存、更少的性能和更低的成本。但是,在最前沿接收更新的纯 Android 以及具有所有软件处理算法的专有相机仍然存在。

谷歌不应该背离前辈的传统,推出谷歌Pixel 6a,预计明年下半年才会发布。但今天,知名网络线人@OnLeaks 已经准备好向我们展示新产品的外观。

这是迷你版的Pixel 6。谷歌Pixel 6a将按照更大机型的风格和精神打造,其优势将是紧凑。他们承诺智能手机将配备对角线为 6.2 英寸的平板显示器,外壳尺寸为 152.2×71.8×8.7 毫米。主摄像头的突出块保持不变,这里将提供两个图像传感器。

Google Pixel 6a 控件在它们通常的位置,有一个扬声器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但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值得注意的是末端有用于天线的塑料插件,这表明智能手机的框架将由金属制成。无法找到指纹扫描仪的任何痕迹;这导致假设它将进入显示器并且面板将是 OLED。

没有关于 Google Pixel 6a 特性的可靠信息。仅有传言称它将基于骁龙 778G 芯片组;将提供 6/8 GB 的 RAM,128 GB 的存储内存;和一个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的主要传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