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0设计揭晓;双圈相机卷土重来

时间:2021-11-24 11:13:56来源:
导读荣耀成为独立公司已经一年了。去年,该公司被出售给一个中国财团,以使其摆脱对华为禁令所适用的关系。今年,该公司一直在推出许多智能手机

荣耀成为独立公司已经一年了。去年,该公司被出售给一个中国财团,以使其摆脱对华为禁令所适用的关系。今年,该公司一直在推出许多智能手机。在作为独立公司运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荣耀在中国市场获得了第三名。这主要来自在国内畅销的荣耀50系列。该阵容即将以Honor 60系列的形式获得替代品。

听到荣耀 60 发布的消息很有趣,因为荣耀 50 手机刚刚在中国境外发布。不管怎样,就中国市场而言,近六个月似乎是换机的好时机。Oppo、Vivo 等中国品牌几乎已经在新中端智能手机之间建立了五到六个月的间隔。Honor 60 将于 12 月 1 日上市,该公司正在取笑新的智能手机。

有趣的是,荣耀60系列将沿用荣耀50系列非常标志性的设计。它将坚持后置摄像头设置的双圆设计。今天,该公司透露了Honor 60的全部设计。根据报告,它是 Honor 50 和 Redmi K40 设计的混合体。在椭圆形岛上,每个大圆圈内都装有一台相机,它们之间还有一个额外的射手。LED 闪光灯将在侧面。

这种设计背后的概念侧重于年轻的观众。背面的星空设计肯定会让这款设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毕竟,我们每天都会看到类似的智能手机问世,至少在背面设计方面,Honor 正试图与众不同。

Honor 60 智能手机将在几天内发布。当然,Honor 不太擅长保守秘密,并且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不断透露预告片和预告片。同样,此版本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但是,这些设备可能会在几个月后(可能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面向全球客户推出。一旦面向全球受众,它们将提供 Google Play 服务和 5G 支持,因为 Honor 完全摆脱了困扰华为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