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系列将使用索尼IMX709传感器

时间:2021-11-24 11:13:57来源:
导读 全球客户可能会说 Oppo Reno7 系列太新,无法更换。然而,Oppo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它正准备推出 Oppo Reno7 系列。当然,这将发生在中

全球客户可能会说 Oppo Reno7 系列太新,无法更换。然而,Oppo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它正准备推出 Oppo Reno7 系列。当然,这将发生在中国,Oppo Reno6 在全球发布前几个月就在中国首次亮相。现在,中国品牌将于 11 月 25 日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该公司正在确认有关手机的一些细节,尽管它们已在京东上完全泄露。今天,Oppo 的官方预告片证实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索尼 IMX709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Oppo今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短片。它在弱光环境下戏弄了 Oppo Reno7 系列相机的功能。如今,智能手机相机已经发展到足以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提供令人惊叹的照片。然而,弱光环境仍然是只有高端智能手机才能克服的主要挑战。显然,Oppo 正在通过即将推出的阵容专注于这一类别。

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索尼的 IMX709 将在该设备中的确切位置以及这款相机的用途是什么。

Oppo Reno7 和 Reno7 Pro 规格泄露

Oppo Reno7系列将带来三款智能手机——Reno7、Reno7 SE和Reno7 Pro。这一次,Oppo 不会带来旗舰 Oppo Reno7 Pro+,或者至少不会在 11 月 25 日的活动中带来。

Reno7 5G 和 Reno7 Pro 5G 均已在零售商京东的网站上列出,并公布了新闻图片和规格。Reno7 Pro 5G 将坚持使用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MAX。它将配备 8 GB 的 RAM 和 12 GB 的 RAM 变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