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接收带有 MIUI 12的 ANDROID 11 更新

时间:2021-11-26 11:18:44来源:
导读 小米于 2019 年推出了 Redmi Note 8,该设备迅速成为畅销产品。吸引人的价格和体面的规格使其迅速受到欢迎。出于这个原因,该公司试图

小米于 2019 年推出了 Redmi Note 8,该设备迅速成为畅销产品。吸引人的价格和体面的规格使其迅速受到欢迎。出于这个原因,该公司试图为购买这些设备的数百万用户提供良好的支持。尽管进行了 MIUI 更新,但该公司对 Android 的支持仍以延迟更新为标志。该设备以 Android 9 Pie 进入市场,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才获得 Android 10。现在,在第一次更新后将近一年,它获得了Android 11。我们可以说,尽管有延迟,但迟到总比不到好,因为中端智能手机有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即使在今天也是不寻常的。

红米 Note 8 将在 2021 年底获得 2020 版 Android,这听起来可能很糟糕,但这仍然是该设备可以进行的第二次重大更新。我认为没有人期望它获得 Android 12,因此最大的问题是获得全球用户所需的时间。该更新在 3 月份到达了该手机的中国用户手中,这是非常可接受的。几个月后,它到达了用户,最糟糕的是它甚至没有带来 MIUI 12.5,只有普通的 MIUI 12.0.1.0 版本。

该更新从今天开始面向在 Twitter 上报道该消息的一些精选用户推出。Android 11 更新拥有固件版本 MIUI 12.0.1.0.RCOINXM,大小超过 2 GB。小米本身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更新的信息。一个已知的事实是它带来了更新的 10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有趣的是,该更新还添加了内存扩展功能,但仅限于 1 GB。我们假设这与有限的存储有关,因为 Redmi Note 8 具有 64 GB 存储的变体。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更新只有 MIUI 12 而没有 MIUI 12.5。因此,用户和全球客户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更新的 MIUI 补丁。我们不知道 MIUI 13 更新是否会到达这款智能手机。但是,我们没有看到阻止它到来的大问题。毕竟,小米并没有真正需要改变底层的Android版本来带来更新的MIUI版本。除非新版本中有一些东西直接依赖于 Android 12。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