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获得首个具体发布日期

时间:2021-11-26 11:18:4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系列有几篇报道。目前的猜测表明,该旗舰系列将于 12 月中旬推出。该公司将于 12 月中旬首次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系列有几篇报道。目前的猜测表明,该旗舰系列将于 12 月中旬推出。该公司将于 12 月中旬首次推出小米 12 和小米 12X。不过,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旗舰机型。关于小米12系列的最新报道显示,小米12将于12月12日到货。

Xiaomi 12

看来公司想要一个“双12”的活动,让小米12在12月12日到货。这有点奇怪,因为12月12日是星期天,通常不是产品发布的日子。此外,考虑到中国双12购物节,这似乎是个好日子。

高通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骁龙8 Gen1。在首发方面,摩托罗拉和小米在这款旗舰处理器的首发上处于领先地位。两家公司都有机会推出这款设备。

外观方面,小米12采用双曲面屏,中央打孔,2K 120Hz,背面三摄。主摄像头是三星或索尼定制的 50MP CMOS。此外,它将使用双扬声器以及120W快速充电。 此外,MIUI 13极有可能与小米12同台。

小米12的其他猜测

小米 12 设备将配备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此功能将实现 1 – 120Hz 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调整功能。此功能还将带来显示的自动调整。这意味着当用户激活一个高要求的游戏时,显示器的刷新率会自动设置为 120Hz。但是,当用户在使用社交应用程序时,它会显着降低刷新率。这将最终有助于设备的功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