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1 5G 获得 MIUI 开发版 21.11.24 更新

时间:2021-11-29 11:22:50来源:
导读 从11月26日开始,各种机型陆续获得了MIUI开发版21 11 24。今天,新系统版本达到了红米Note 11 5G和Note 11 Pro Pro+机型。正如 MIUI

从11月26日开始,各种机型陆续获得了MIUI开发版21.11.24。今天,新系统版本达到了红米Note 11 5G和Note 11 Pro/Pro+机型。正如 MIUI 团队所提到的,此次更新带来了大量的优化和改进。顺便说一下,Note 11 4G 机型没有开发版。

另一个有趣的消息是,长期以来,红米10X Pro 21.11.24版本一直不允许用户root。此外,使用Root版本的用户暂时无法收到开发版本更新。他们必须等到下周。

由于安卓版本的更新和MIUI 13的准备,小米宣布红米Note 10将于12月3日暂停公测。此外,红米K40增强游戏版、小米10系列、Civi ,其他机型也已暂停公开测试。

小米本周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已关注MIUI开发版状态栏、主题壁纸等出现的BUG,MIUI团队已修复部分BUG。小米11 Ultra开发版指纹解锁后出现黑屏问题。但这正在调查中。因此,在此更新中,您将无法获得修复。

MIUI 开发版更新日志

至于更新本身,相比之前推送到小米和红米机型的版本,该版本进行了很多优化。早在 10 月份,我们就了解到 MIUI 开发版带有以下更新日志:

另请阅读: 你是学生?这是市场上最适合您的智能手机!

Android 12 开发版更新后,全屏变暗以及悬停通知

Android 12开发版为部分场景带来不断重启

麦克风在某些场景下异常,尤其是小米10/Pro

Android 12开发版应用商店频繁提示需要打开权限

开发应用商店/小米社区的暗黑模式异常反转

开发版重启后,小部件偶尔会消失

QQ/微信/支付宝等开发版打开慢

微信等第三方应用开​​发版的视频/语音很低。

如果您拥有上述任何型号,但仍未收到 MIUI 开发版可用的通知,您可以点击此链接并手动下载。但是,您应该被告知包大小为 3.2GB,并且您必须在更新前备份您的文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