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i HyperCharge 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1-12-01 11:30:17来源:
导读 目前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电子公司小米正致力于在市场上推出一款 120 W 快速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根据 91Mobiles 的报告,这可能是

目前引领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国电子公司小米正致力于在市场上推出一款 120 W 快速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根据 91Mobiles 的报告,这可能是最近发布的小米 11T Pro 或更新的红米 Note 11 Pro+。后者是该公司不久前在中国推出的。该报告还表示,红米 Note 11 Pro+ 可能在更名为红米 Note 11i Hypercharge。因此,该设备肯定会带来突破性的快速充电,使这一标语难以超越。

Redmi Note 11i HyperCharge 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是,有传言称它将在 12 月部署。这将是红米 Note 11 系列在推出的第二款设备。中国红米 Note 11 5G 今天早些时候在市场亮相,名称为红米 Note 11T。所以红米 Note 11i HyperCharge 将是第二款进一步确立阵容的设备。我们还期望面向市场的香草 Redmi Note 11 和 Redmi Note 11 Pro 将带有这些绰号,但将与中国同行完全不同。

小米红米 NOTE 11I HYPERCHARGE 规格

由于 Hypercharge 手机将基于 Redmi Note 11 Pro+,我们已经知道很多会发生什么。该设备标榜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正面还有一个打孔相机。该设备的背面将配备三个摄像头。有一个 108 MP 主摄像头、一个 8 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MP 深度传感器。

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因为小米仍未将显示技术引入中档智能手机。该设备将为 16 MP 鲷鱼带来打孔显示器。它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这不是小米通常使用的最大电池。但是,电池通过 120 W 快速充电进行充电。

该设备还具有 5G 连接、Wi-Fi、蓝牙 5.1、GPS 和 NFC。它还具有 USB Type-C 端口。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拥有联发科天玑 920 SoC,具有高达 8 GB 的 LPDDR4X RAM、256 GB 的 UFS 3.1 存储。该设备具有由 JBL 调整的真正立体声扬声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