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2 PRO旗舰智能手机将在两天内亮相

时间:2021-12-08 11:10:23来源:
导读 这一年即将结束,本季所有重要的新奇事物似乎都已呈现。但是,我们不会在 12 月感到无聊。制造商已经准备好惊喜,争夺第一个展示Snapdrag

这一年即将结束,本季所有重要的新奇事物似乎都已呈现。但是,我们不会在 12 月感到无聊。制造商已经准备好惊喜,争夺第一个展示Snapdragon 8 Gen 1平台旗舰的权利的竞赛已经开始;一周前首次亮相。Realme也加入了竞争。

Realme GT 2 Pro旗舰智能手机将在两天内亮相

我们预计高通新芯片的拥有者将是realme GT 2 Pro;今天,该公司宣布了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在其微博页面上,它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宣布 Realme GT 2 Pro 的展示时间定于 12 月 9 日。顺便说一句,同一天,Moto Edge X30 将首发;它声称拥有 Snapdragon 8 Gen 1 的第一名。

Realme GT 2 Pro 应提供具有 QuadHD + 分辨率和 6.8 英寸对角线的 120Hz OLED 屏幕、具有 125 瓦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 mAh 电池、32 兆像素自拍模块和背面的三个图像传感器,其中两个传感器必须具有 50 兆像素的分辨率,并辅以 8 兆像素的模块。

智能手机应提供显示屏指纹扫描仪;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以及带有专有外壳 Realme Ui 3.0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Realme GT 2 Pro 的标价可能在 800 美元左右。最终结果是什么,我们将在两天后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