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可折叠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上

时间:2021-12-09 11:29:53来源:
导读 经过一段时间的谣言工厂,Oppo 可折叠手机似乎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据报道,Oppo 正在开发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尽管缺乏官方确认,

经过一段时间的谣言工厂,Oppo 可折叠手机似乎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据报道,Oppo 正在开发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尽管缺乏官方确认,这款据称的手机继续以泄密和猜测的形式出现在网上。据可靠的泄密者 WHYLAB 称,Oppo 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型号是 PEUM00。

不久前,带有上述型号的Oppo设备获得了工信部认证。WHYAB本月早些时候在他的微博账户上分享了工信部认证的截图。除此之外,该设备之前已经在 Camera FV-5 网站上提供了关键的相机规格。现在,一款同型号PEUM00的设备通过了Geekbench。正如预期的那样,Geekbench列表泄露了有关据称可折叠手机的一些重要信息。

如果 Geekbench 列表有任何意义,那么型号为 PEUM00 的 Oppo 可折叠手机将使用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此信息与之前泄露的手机规格相符。此外,它还表明该手机将配备 12GB 的 RAM。所谓的可折叠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1。

在基准测试结果上,OPPO折叠屏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925分。同样,它在多核测试中记录了 3,364 分。

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Camera FV-5 网站列表暗示该手机将配备 12.6MP 摄像头。此外,它还表明 12.6MP 传感器将配备 f/1.8 光圈、EIS 支持、OIS 和 4096×3072 像素的分辨率。此相机信息意味着 Oppo 可折叠手机将能够使用四合一像素合并捕获 50 兆像素的图像。在前期,这款手机将容纳一个 8.1MP 的射击游戏。

上述8.1MP传感器将提供3280×2464像素的分辨率。除此之外,它将配备 f/2.4 光圈并支持 EIS。此外,前置摄像头可能会捕获 32 兆像素的图像。早前的报道还称,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 8 英寸 OLED 显示屏,可提供 120Hz 的高刷新率。此外,它还可以采用类似于 Galaxy Z Fold 3 的向内折叠设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