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OriginOS Ocean正式发布

时间:2021-12-10 11:25:43来源:
导读 Vivo 的系统 OriginOS Ocean 今天正式发布,它带来了一些功能。据该公司称,该系统具有新的视觉设计、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隐私功能。该

Vivo 的系统 OriginOS Ocean 今天正式发布,它带来了一些功能。据该公司称,该系统具有新的视觉设计、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隐私功能。该公司完全重新设计了主屏幕。它现在具有更好的自定义、更圆润的 UI 元素和更多颜色。

OriginOS Ocean 允许用户轻松重新设计图标和切换图标大小。重新设计的图标和文本布局提供大、中和小图标尺寸。它还有一个临时存储区和文件夹系统。

此外,公司重新设计了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全局搜索和显示界面。在控制中心,用户现在可以一目了然地访问电池信息、网络状态和敏感权限。

此外,OriginOS Ocean 还带有全新设计的极简图标、主题更换和官方壁纸访问。壁纸颜色灵动,全局图标更具吸引力。该公司还升级了视觉样式通知,并添加了一些颜色以使其更具吸引力。此外,通知将以较轻的胶囊形式出现在状态栏中。用户在任何界面阅读和浏览时,都可以在不离开当前页面的情况下实时看到重要通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