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通过 3C 认证并支持 120W 快充

时间:2021-12-16 13:23:40来源:
导读 iQOO 几个月前推出了 iQOO 8 系列,但已经开始在中国发布 iQOO 9 系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听到了越来越多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详

iQOO 几个月前推出了 iQOO 8 系列,但已经开始在中国发布 iQOO 9 系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听到了越来越多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详细信息。今天,iQOO 9已经获得了中国电子认证机构3C的认证。这有力地证明了 iQOO 已经在为发布做准备。此外,它还分享了有关手机充电功能的一些有趣细节。

该智能手机出现在三 C 认证中,型号为 V2171。如果您一直密切关注谣言,您就会知道这个名字属于 iQOO 9。该设备已确认支持 120 W 快速充电。这可能不是什么大惊喜,因为这是 iQOO 提供的最前沿的标准。但这很好地证实了 iQOO 9 没有后退。

iQOO 9 已经通过了许多泄漏,因此我们已经知道我们可以从手机中获得的一些规格。主要功能之一是高通骁龙 8 Gen 1,它已经比搭载骁龙 888+ 的 iQOO 8 更强大。我们对 RAM / 存储变体了解不多,但似乎有理由期待具有 12 GB LPDDR5 RAM 和 256 GB UFS 3.1 存储的变体。

有趣的是,iQOO 似乎正在准备具有相同芯片组的 iQOO 9 Pro 变体。目前尚不清楚这两种变体之间的区别。我们预计旗舰也将坚持新的“双芯片”战略,这意味着会有一个独立的显示芯片。它将满足高刷新率需求,而 SD8 Gen 1 则可以自由发挥其性能技巧。在显示方面,我们希望它配备 OLED 屏幕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iQOO 9 将带来双 X 轴线性振动电机,以及两个用于游戏的压感肩部按钮。我们还希望立体声扬声器能让一切更加身临其境。

相机细节仍然是个谜,但有传言称该设备将在相机部门做出一些不错的改进。例如,该设备被吹捧为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这将是该系列的首创。电池尺寸也是一个谜,但我们预计至少有 4,500 mAh 的电池容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