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 为每个人提供的 2021 年圣诞礼物创意

时间:2021-12-21 11:00:26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计划所有圣诞购物,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里,我们汇总了一份最佳战略家认可的 Blackview圣诞礼物指南,并为您名单上的每个人

如果您正在计划所有圣诞购物,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里,我们汇总了一份最佳战略家认可的 Blackview圣诞礼物指南,并为您名单上的每个人提供圣诞折扣。无论您是想给年迈的父母、成长中的小孩、本学期即将开始上大学的姐妹或兄弟,最终还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送礼,都可以。

如果你家有 3-5 岁的孩子,还有什么比大哥哥和父母抱着小孩子在平板电脑上教他或她的益智游戏更温馨甜蜜的呢?平板电脑绝对是激发孩子兴趣并使他们与您或他们的朋友更亲近的好东西。Blackview Tab 6 Kids 致力于儿童的智力开发和舒适的育儿时间。它配备了适合儿童使用的 8 英寸显示屏和带把手的高度抗震外壳。这不仅为背部提供了坚实的保护,也为屏幕意外跌落提供了坚实的保护。无论您的孩子多么容易损坏东西,您都可以放心,Blackview Tab 6 Kids 可以承受这一切。

Blackview Tab 6 Kids 还配备了定制的 iKids 应用程序——一个安全无忧的空间,让孩子们尽可能多地玩乐和学习。以及默认的面向儿童的主题。家长控制模式让您高枕无忧,让他们在平板电脑上玩耍和学习,即使您不在身边。

完美的小学生礼物

想要让你的男生或女生在学习上更有优势吗?Blackview 电子产品可助您一臂之力,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作为完美可爱的圣诞礼物。

Blackview A100 是 Blackview 真正实惠的旗舰杀手——轻薄、优雅,并强调相机性能和用户体验。它有一个闪闪发光的后盖,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双像素自动对焦技术和闭环 VCM 的相机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使其能够以 0.03 秒的速度自动对焦。这在为快速移动的物体(如街舞、滑板等)获得完美清晰的镜头方面表现出色。事实上,Blackview A100 提供了价格在 300 美元左右的手机的快速自动对焦速度。它由联发科 Helio P70 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ROM。并运行基于最新 Android 11 的 Doke OS 2.0。整体性能肯定不会让您失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