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止 GALAXY S21 系列的一个 UI 4 更新

时间:2021-12-23 11:14:48来源:
导读 三星是首批为其智能手机部署基于 Android 12 的更新的公司之一。虽然许多公司都在努力进行 Beta 测试计划。这家韩国公司已经成功为其

三星是首批为其智能手机部署基于 Android 12 的更新的公司之一。虽然许多公司都在努力进行 Beta 测试计划。这家韩国公司已经成功为其部分智能手机推送了“稳定”更新。然而,有时这些更新并不是真正“稳定”的,只是表明公司有点匆忙。最近,该公司宣布为韩国的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提供稳定的 One UI 4 更新。在第一批用户开始获取更新后不久,问题开始出现。更新带来了问题,甚至将一些设备变成了无用的砖块。三星停止了更新并进行了修复。几天前,它恢复了可折叠二人组的更新。获得“停顿”的最新设备”在他们的 One UI 4 推出中是 Galaxy S21 系列下的那些。

几周前,韩国的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开始与 Android 12 一起收到 One UI 4.0 更新。但是,该公司发现了一个问题,使其暂停了推出。据报道,原因是与 Google Play 的不兼容问题。根据三星社区版主的论坛帖子,谷歌 Play 商店的问题不仅仅在于韩国 OEM 端。谷歌也需要研究一下。因此,在两家科技巨头解决此问题之前,One UI 4.0 不会到达 Galaxy S21 系列。

显然,这个问题主要限于韩国市场。然而,这足以让韩国公司停止OTA更新。因此,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1 的 Galaxy S21 用户将不得不再等几周才能获得更新。随着假期的临近,公司和谷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研究这个问题,尤其是谷歌。

即使 Galaxy S21 用户最终不得不等待一两周的更新,他们仍将是第一批运行 Android 12 的 Android 用户之一。谷歌于 10 月与 Pixel 6 一起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系列。宣布后不久,Android OEM 开始开发各自的 Android 皮肤。但是,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些稳定版本。不管是否令人惊讶,三星现在是最快的品牌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