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 PRO 将带来 LTPO 2.0 DISPLAY

时间:2021-12-23 11:14:49来源:
导读 OnePlus今年比往年更早地推出了其OnePlus 9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于 2021 年 3 月到货,比通常的第二季度发布窗口要早一些。现在,该公司

OnePlus今年比往年更早地推出了其OnePlus 9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于 2021 年 3 月到货,比通常的第二季度发布窗口要早一些。现在,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提前到 2022 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证实,OnePlus 10 Pro 将于 1 月推出。他明确提到了 OnePlus 10 Pro,但没有提及 OnePlus 10 和 10R。因此,我们不确定这三个设备是否会同时出现。总之,对于万普拉斯10临保持泄漏到来,现在正在加紧。

根据 OnePlus 首席执行官 Pete Lau 的说法,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提供 LTPO 2.0 显示器。这位高管提到,由于采用了新的显示技术,用户将在所有用例中获得更流畅的体验。LTPO 代表低温多晶氧化物。这是一种特殊的 OLED 显示器背板,它允许显示器以 1 Hz 到 120 Hz 之间的可变速率刷新,同时比传统的 LTPS OLED 屏幕消耗更少的功率。LTPO 2.0 代表这项技术的第二代,但目前,我们不知道它真正带来了什么。这是三星的专有技术,但这并不奇怪,因为 OnePlus 10 Pro 将使用三星制造的显示器。

据传闻,一加 10 Pro 将配备一块 6.7 英寸的大尺寸 AMOLED 屏幕。该面板将具有巨大的 QHD+ 分辨率,现在我们预计高达 120 Hz 的刷新率。它可能会为自拍相机配备一个左上角的打孔。继续前进,该设备的背面将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48 MP 主摄像头、一个 50 MP 超广角快照器和一个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8 MP 远摄镜头。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只是在 Snapdragon 8 Gen 1 趋势上冲浪的另一个设备。这个强大的设备可能会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10 Pro 被吹捧为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80 W 充电速度。

显然,一加并没有对一加 10 Pro 进行大的改动。从泄露的渲染图来看,该设备与一加 9 Pro 非常相似,除了摄像头模块略有不同外,显示效果几乎相同。巨大的变化发生在内部,而且显然发生在软件部门。该手机将在中国运行 ColorOS 12。全球市场可能会通过 OxygenOS 12 或传闻中由 OnePlus 和 Oppo 开发的新软件来接收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