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将提供部分 IPHONE 14 PRO MAX 显示屏

时间:2021-12-24 11:13:49来源:
导读 苹果将​​在明年年底发布其下一代数字旗舰iPhone 14 系列。虽然距离 iPhone 14 系列正式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关于这个系列的传

苹果将​​在明年年底发布其下一代数字旗舰iPhone 14 系列。虽然距离 iPhone 14 系列正式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关于这个系列的传闻和猜测已经不胫而走。的 iPhone 13的Pro /临Max使用120Hz的屏幕具有自适应刷新速率。该显示器由韩国制造商三星独家提供。 不过,最新报告称,明年 iPhone 14 Pro Max 将会有一些变化。有报道称,LG 已收到苹果的认可。该公司将为 iPhone 14 Pro Max 提供少量 6.68 英寸高刷新屏幕。

虽然这证明了 LG 的 LTPO TFT 质量控制和质量已经得到了苹果的认可。6.06 英寸(6.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屏幕仍然由三星独家供应。业内专家认为,三星和LG的面板会在屏幕质量上表现出明显的差异。苹果将​​不得不想办法解决这种情况。

取消迷你版后,新款 6.1 英寸 iPhone 14 将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紧随其后的是 6.7 英寸 iPhone 14 Max。不过,苹果购买的屏幕成本一直居高不下。考虑到现在显示器的尺寸越来越大,成本也越来越高。因此,Apple 需要淡化显示器的其他一些方面以保持低成本。

iPhone 13 Pro 系列中的 120Hz LTPO 面板目前仅由三星提供。苹果没有很高的议价能力,三星的产能也不足以支撑三款年出货量数亿台的手机。当然需要注意的是,从时间上看,iPhone 14系列应该还处于EVT工程阶段,苹果还没有敲定量产形式。

因此,苹果不仅在考虑价格,也在考虑面板的制造能力。尽管如此,考虑到 60Hz 的 iPhone 14 将在 2022 年正式上市,它将会倒退。即使对于 Android 市场的一些中端智能手机,60Hz 显示器的使用也正在变得过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