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系列跳过测试版获得稳定的ONE UI 4.0更新

时间:2021-12-27 11:05:37来源:
导读 三星系统Beta测试版运营经理透露,三星Galaxy S20系列下一步不会推送One UI 4 0测试版。不过本系列会直接收到本次更新的稳定版。据报道

三星系统Beta测试版运营经理透露,三星Galaxy S20系列下一步不会推送One UI 4.0测试版。不过本系列会直接收到本次更新的稳定版。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将于 2022 年 1 月开始接收更新。该系列将是继 Galaxy S21 系列之后下一个获得稳定版本的三星设备。根据三星的推送计划,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Galaxy Note 20、Galaxy S10等机型也将获得One UI 4.0稳定版。

One UI 4.0基于Android 12,界面采用Android 12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三星还重新设计了大量内置原生应用,带来了新的功能和交互动画,也去除了广告。体验会更加丝滑顺滑。在安全方面,三星诺克斯也将进行更新,对骁龙888和Exynos 2100处理器的优化也将进一步提升。

将获得 One UI 4.0 的设备

Samsung One UI 4.0 为兼容设备带来了一些有意义的改进。该公司已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为特定设备发布 One UI 4.0。

三星 One UI 4 兼容设备

以下是将与 One UI 4.0 (Android 12) 兼容的所有三星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