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使用 200MP 摄像头和 SD8 GEN2 SOC

时间:2021-12-27 11:05:38来源:
导读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即将推出其最新的旗舰系列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据报道,Galaxy S22系列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可能在2月份。超大尺寸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即将推出其最新的旗舰系列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据报道,Galaxy S22系列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可能在2月份。超大尺寸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在 Galaxy S21 Ultra 上继续使用 100MP 方案。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将是该系列中唯一使用 100MP 摄像头的机型。在我们等待 Galaxy S22 系列正式发布的同时,我们已经有一份关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报告。

最新报道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使用三星 200MP 主摄像头。当然,这款设备明年不会推出。它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到货。据推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成为三星首款 200MP 旗舰手机。传感器型号为 ISOCELL HP1,拥有 1/1.22 英寸的超级大底。此外,它的单位像素面积为0.64 μm,支持4合1像素。

此外,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的旗舰之一。这是有关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最早信息。但是,让我们看看明年 Galaxy S22 Ultra 将提供什么。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相机猜测

据@UniverseIce 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采用四摄方案。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更高版本的 108MP HM3 传感器,传感器尺寸为 1/1.33 英寸。此外,像素密度为0.8μm,辅以f/1.8光圈,视野为85度。广角镜头是12MP索尼传感器的0.6倍,传感器尺寸为1/2.55英寸,像素密度为1.4μm。此外,广角镜头光圈为f/2.2,视野为120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