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为带后置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认证了三种设计

时间:2021-12-28 10:22:17来源:
导读 带有前后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概念来自几年前。我们说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Yotaphone 通过电子墨水辅助显示屏介绍了这一点。我们还看到中兴

带有前后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概念来自几年前。我们说非常有趣的智能手机,Yotaphone 通过电子墨水辅助显示屏介绍了这一点。我们还看到中兴通讯通过其 M 系列和努比亚的 Z20 扩展了这一概念。然而,自从可折叠智能手机问世以来,我们看到这种双屏概念在行业中失去了一些基础,但随后小米凭借其小米 11 Ultra 将其带回了普通智能手机的范围。这家中国公司在其旗舰产品的后部推出了一个微型 AMOLED 屏幕,可在自拍时用作取景器。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Ultra 可能会重复此功能,并且根据新的设计专利(LetsGoDigital),Oppo 也在考虑探索这一细分市场。

近日,OPPO 终于获得了一款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专利。现在,该公司正在获得另外三款带有后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的权利。所有三款智能手机在相机岛内都有一个辅助显示屏。这种设计暗示了我们在小米 12 Ultra 上看到的相同用例场景。辅助显示屏基本上是一个取景器,可让您使用主摄像头拍摄自拍照。当然,实现扩展这些场景的功能取决于公司。

这些设计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成为现实

不幸的是,我们认为 Oppo Find X5 系列不会提供这些解决方案。考虑到有关 2021 年第一季度这些设备的传言,我们假设它们已经完成了制造过程。这些专利通常是概念或想法,可以使它们成为真正的产品或不。因此,Oppo 的专利永远看不到曙光,而公司可以只是保护这些想法。然而,如果真的有任何东西来自这些设计,那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Oppo 可能会从翻盖式折叠屏中借用辅助显示屏——一个用于通知、自拍和 AOD 的小面板。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专利中没有关于这些屏幕是否具有触敏性的字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