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680 的 VIVO Y21T 将于 1 月 3 日发布

时间:2021-12-29 10:24:45来源:
导读 Vivo可能正忙于其 iQOO 子品牌下即将发布的版本。该公司将以 iQOO 9 和 iQOO 9 Pro 的形式推出新的游戏旗舰。然而,这并不能阻止

Vivo可能正忙于其 iQOO 子品牌下即将发布的版本。该公司将以 iQOO 9 和 iQOO 9 Pro 的形式推出新的游戏旗舰。然而,这并不能阻止该品牌将新的中档竞争者推向市场。事实上,该公司正在为其 Y 系列准备一款名为 Vivo Y21T 的新型廉价设备。据报道,该设备将在 2022 年的第一周推出,最准确的时间是 1 月 3 日。该报告来自 MySmartPrice,引用了推手 Ishan Agarwal 的话说。据他们说,新的中档竞争者是经过调整的 Vivo Y21T,具有改进的相机和芯片组。

Vivo 将于 2022 年第一周在市场推出 Vivo Y21T。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680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为数不多的仍仅提供 4G 连接的高通骁龙芯片之一。它是在芯片组行业危机中消失的骁龙 678 的自然继任者。这是一款采用 6 纳米制造工艺的高效芯片组。根据 Agarwal 的说法,这款手机将采用带有 4 GB RAM 的单一版本。在存储方面,它将包含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一个用于进一步扩展的 micro SD 卡插槽。

Vivo Y21T 将使用 5,0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18 W 快速充电。我们期待 USB Type-C 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在光学方面,该手机采用三摄像头设置。有一个分辨率为 50 MP 的主摄像头,这基本上是这里唯一有用的传感器。其他两个传感器尚未公开。但我们只能期望它们是 2 MP 宏快照器和 2 MP 深度传感器。

手机的其他细节还有待确认。如果它在下周推出,那么我们预计 Vivo 至少会预告智能手机的发布或列出它。该公司通常会低调推出这些手机,但我们预计无论如何都会很快得到确认。据报道,手机可能会坚持使用水滴槽解决方案。考虑到低端特性,它将使用具有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幕。在这一点上,很难确定显示器是否具有任何类型的高刷新率。有传言称,在这个亚洲国家的售价约为 15,000 卢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