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Go 2022 的规格和功能

时间:2021-12-30 10:32:38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Tecno正在加大力度以 Tecno Pova 5G 征服市场。由于出色而中档的 Dimensity 900 SoC,这款智能手机是该公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Tecno正在加大力度以 Tecno Pova 5G 征服市场。由于出色而中档的 Dimensity 900 SoC,这款智能手机是该公司为数不多的提供 5G 连接的手机之一。然而,今天,该公司正在推出更专注于极低端细分市场的产品。它将 Tecno Spark Go 2022 带到。正如该设备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它是一款为 2022 赛季做好准备的 Android Go 智能手机。有趣的是,天工星火转到2021介绍,今年年初,现在是越来越正确的续集。

Tecno Spark Go 2022 规格和功能

Tecno Spark Go 2022 标榜 6.5 英寸 HD+ LCD 屏幕,带有水滴凹口。在引擎盖下,它包含一个带有四核 SoC 的未命名芯片组。我们可以押注旧的联发科芯片,或者是四核芯片组 Unisoc Tiger 310 SoC。无论如何,处理能力与 2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配对。RAM 量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仍然比我们过去在该细分市场中看到的要好,例如仅 1 GB。此外,32 GB 的内部存储在定价点和正确的应用程序中是可以接受的。

该设备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但我们假设第二个摄像头只是为了营销。嗯,它是一个未指定的 AI 镜头,而真正制作某些东西的是 13 MP 鲷鱼。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我们有一个可观的 8 MP 快照程序。在连接方面,该设备带有双 SIM 卡插槽、4G 连接、Wi-Fi、蓝牙和 GNSS。这款手机有一个微型 SD 卡插槽,因此您可以轻松存储文件,而不会牺牲内部存储空间。此外,它还提供 3.5 毫米耳机插孔,因此您甚至可以将这款智能手机用作辅助设备,以便在旅途中聆听音乐。不幸的是,它通过古老的微型 USB 端口充电。

尽管它的低端特性,该设备配备了指纹扫描仪。这真的很了不起,因为今年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没有指纹扫描仪的设备。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1 Go 版本,并通过 5,000 mAh 电池供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