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7 和 S7+ 在欧洲获得 ONE UI 4 稳定更新

时间:2021-12-31 10:21:04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三星现在是为其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2 最快的品牌之一。该公司在 Android 12 发布后不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三星现在是为其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2 最快的品牌之一。该公司在 Android 12 发布后不久就启动了测试计划,并且已经为几款设备提供稳定的更新。该公司已经为三星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Z Fold3、Z Flip3、最初的 Galaxy Fold 和 Note 10 系列推出了稳定更新。此外,该公司还添加了 Galaxy S20、Note 20 和 S10 系列以选择运行 Android 12 的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正在为其部分平板电脑带来更新。最准确的说是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

今天,该公司将期待已久的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 更新引入三星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这两款设备都在欧洲接收新固件。它的可用性非常广泛,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列表。

GALAXY TAB S7 / S7+ ONE UI 4 稳定更新推出:

奥地利

波罗的海

保加利亚

捷克

德国

希腊

匈牙利

卢森堡

荷兰人

北欧人

波兰

葡萄牙

罗马尼亚

斯洛伐克

斯洛文尼亚

东南欧

西班牙

瑞士

英国。

这是这家韩国公司前所未有的举动。毕竟,三星以首先在一个或少数几个国家/地区推出新软件而闻名。在最初推出之后,该公司慢慢地增加了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最近的旗舰产品一直遵循这一战略。结果,它设法在不损害全球数百万台设备的情况下捕获了一些初始问题。然而,对于 Galaxy Tab S7 系列,该公司似乎有信心更新已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