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通过GEEKBENCH但成绩令人失望

时间:2021-12-31 10:21:05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今年,万普拉斯就其一贯的时间表非常超前推出万普拉斯9系列。这些设备于 3 月亮相,比通常的 4 月 5 月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今年,万普拉斯就其一贯的时间表非常超前推出万普拉斯9系列。这些设备于 3 月亮相,比通常的 4 月 / 5 月计划要早。现在,该公司将更早推出新旗舰产品,而且实际上是在 2022 年 1 月。该品牌已经确认其新的 OnePlus 10 系列将于 1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当然,这对国际市场来说意义不大,因为这些设备可能仍会在 2022 年 3 月到货。但是,在 OnePlus 10 和 OnePlus 10 Pro 在国际市场上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已经了解了它们的一切。

我们认为 OnePlus 的新战略与 Oppo 的合并有关,也与今年没有 T 系列旗舰有关。谈到 Oppo,这个中国品牌有望在第一季度末推出 Find X5 系列。因此,OnePlus 10 系列和 Oppo Find X5 系列不会在同一时期竞争。

随着 OnePlus 10 系列即将发布,我们每天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泄密事件。今天,一加10 Pro已经通过Geekbench官网。已发现该设备的型号为 NE2210,并且提示者指出它确实是 Pro 变体。该设备运行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这不足为奇。我们预计 2022 年的大多数“Pro”旗舰产品都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此处列出的变体配备 12 GB 内存,我们预计 OnePlus 10 Pro 的内存不会低于此标记。在得分方面,该设备在单核任务中获得了 976 分,在多核部门获得了 3,469 分。

我们必须同意,这些分数远低于我们通常看到的骁龙 8 Gen 1。有趣的是,这些分数甚至低于骁龙 888 和 888+ 的结果。但是,我们假设此结果来自具有未完成软件的设备。最近,当软件尚未处于最佳状态时,OnePlus 以推出新智能手机而闻名。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2,这不足为奇。对于中文版本,我们预计 ColorOS 12 将运行在上面。

OnePlus 10 Pro 还将配备 2K 分辨率的 120 Hz AMOLED 显示屏。该设备将带有打孔切口和弯曲边缘。该设备将类似于今年的 OnePlus 9,除了具有不同设计和对齐方式的相机凸块。该设置将由一台 50 MP 相机引导,并将带回哈苏品牌。我们期望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80 W 快速充电和 50 W 无线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