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 COLOR 的展望

时间:2022-01-04 11:13:20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日,LetsGoDigital 曝光了由 Parvez Khan 设计的三星 Galaxy S22和 Galaxy S22 Ultra的最新渲染图。除了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日,LetsGoDigital 曝光了由 Parvez Khan 设计的三星 Galaxy S22和 Galaxy S22 Ultra的最新渲染图。除了经典的白色和黑色版本,还有其他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颜色是绿色、红色和紫色。三星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仍然使用非常有特色的相机模块。第一眼看背面,就不会错过摄像头模组的外观。从渲染图看不同的颜色,白色版本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根据此前曝光,该系列将采用直屏设计。因此,整体设计与上一代产品不会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它会在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一些重大升级。

当然,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在风格上会与其他两款有很大不同。Galaxy S22 Ultra 感觉更像 Galaxy Note 20 系列。Note系列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的旗舰,可谓是一代人的回忆。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卖点。对于很多老Note系列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关于配置,此前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根据不同地区分为Exynos 2200和骁龙8 Gen1两个版本。其中,Exynos 2200将AMD的RDNA2 GPU IP集成到自家芯片中,填补了三星在GPU方面的不足。它们将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108MP主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这些智能手机还将支持5000 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三星有望在 2022 年初(最有可能在 2 月份)推出 Galaxy S22 系列。

Sammobile 确认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Super AMOLED 面板可以达到 1200 尼特的标准亮度水平。这两款机型的屏幕峰值亮度都可以达到惊人的 1750 尼特。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S21+ 和 Galaxy Ultra 的标准和峰值亮度分别为 1300 尼特和 1500 尼特。Galaxy S22+和S22 Ultra的屏幕素质值得期待。

“峰值亮度级别”是指在自动模式下显示器处于活动状态时屏幕可以达到的最高亮度级别。在太亮的环境中——通常是在户外,峰值亮度会自动激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