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新像素专利暗示未来双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2-01-04 11:13:20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2020 年,我们看到中兴通讯推出了第一款配备显示屏下自拍相机的大公司智能手机,即中兴 Axon 20 5G,小米和三星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2020 年,我们看到中兴通讯推出了第一款配备显示屏下自拍相机的大公司智能手机,即中兴 Axon 20 5G,小米和三星在 2021 年紧随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脚步。

现在,谷歌似乎热衷于尝试这项技术,LetsGoDigital在向专利商标局或专利商标局提交的谷歌 Pixel 品牌下看到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对显示屏不足的自拍射击器和一些附加传感器。

最新的 Google Pixel 专利揭示了双屏下摄像头技术

请注意,这不一定是谷歌第一次申请这样的专利,之前的此类专利与 Pixel 相关,该专利具有基于棱镜的显示屏下拍摄器,其中棱镜指向相机到你想自拍的地方。最新的文件是对这种技术的一种相当传统的方法。

此外,您不应该对此感到兴奋,因为它只是一项专利,公司通常在一年中提交大量专利,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实现。

然而,很明显,越来越多的公司对这项技术产生了兴趣,并正在寻找推出具有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的方法,以摆脱通常的缺口和打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