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iQOO 9和iQOO 9 Pro两款新机该怎么选

时间:2022-01-06 11:00:16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关注安卓旗舰机的朋友肯定知道,iQOO在1月5日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iQOO 9系列,该系列包含iQOO 9和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关注安卓旗舰机的朋友肯定知道,iQOO在1月5日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iQOO 9系列,该系列包含iQOO 9和iQOO 9 Pro两款新机。骁龙8移动平台、E5高刷屏、120W快充等顶级参数让人眼花缭乱,如果让你选,你会买哪一款呢?别着急,下手之前先了解清楚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

在外观上,两款手机区别不是很大,iQOO 9多一个赛道版配色。屏幕方面iQOO 9 Pro更胜一筹,其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且支持LTPO无极变速2.0和超声波3D广域指纹。性能方面,两款手机均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合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在这方面iQOO没有区别对待。在大家关注的快充方面,两者都支持120W超快闪充技术,iQOO 9 Pro则配备迷你充电器,这个充电器单独售卖的标准价格为299元。此外,Pro机型还支持50W无线闪充。

其他方面,两款新机都加入了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支持封闭式双扬声器,搭载三星GN5传感器等,Pro机型在线性马达、影像等层面更“Pro”。

售价方面,同样内存版本下,两款手机的差价约为千元。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还是更推荐参数体验极致的iQOO 9 Pro,不过如果你没有那么高的追求,iQOO 9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旗舰机,且售价更为亲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