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中国智能手机SoC研究报告显示联发科再次超越高通排第一

时间:2022-01-07 11:20:19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日前, CINNO Research发布的11月中国智能手机SoC研究报告显示,联发科再次超越高通排第一。在华为海思麒麟受困制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日前, CINNO Research发布的11月中国智能手机SoC研究报告显示,联发科再次超越高通排第一。

在华为海思麒麟受困制裁逐渐式微之际,中国手机SoC市场已经演变为联发科和高通的两强之争,而苹果A系列芯片依靠iPhone 13的强劲动能,稳稳占据第三名的位置。

根据CINNO Research月度数据显示,11月在手机SoC方面,联发科再度超越高通,以860万颗的智能手机芯片销量蝉联11月榜首,而高通以840万颗的当月销量紧随其后,两家厂商间的销量差距进一步缩小 。

华为海思、紫光展锐则分别以110万颗、80万颗的销量分别位居当月销量的第四、五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