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苹果推出 iMac G4 的 20 周年

时间:2022-01-10 10:28:52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今天是苹果推出 iMac G4 的 20 周年。 iMac G4 于 2002 年 1 月 7 日亮相,其独特的设计是将平板电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今天是苹果推出 iMac G4 的 20 周年。 iMac G4 于 2002 年 1 月 7 日亮相,其独特的设计是将平板电脑安装在一个可调节的臂上,并在一个半球形底座上放置电脑的内部组件。

iMac G4 在当时是创新之作,绰号为“Lamp”(灯)或者“Sunflower”向日葵,是一款带有可自由移动的平面屏幕的一体式电脑。在宣布 iMac G4 的新闻稿中, 苹果 公司前 CEO 史蒂夫·乔布斯表示:“新的 iMac 为每个人开创了平面计算的时代。CRT 显示器现在已经正式死亡。而凭借其强大的G4处理器和超级驱动器,每个人现在都可以负担得起地创建和刻录自己的定制DVD和CD”。

iMac G4的主要特点包括:15英寸平板液晶显示器、700兆赫或800兆赫PowerPC G4处理器选项、内置于底座的用于CD/DVD的超级驱动器、高达60GB的硬盘、高达1GB的内存、两个火线端口和五个USB端口。到2003年底,苹果还发布了更大的17英寸和20英寸显示屏尺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