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荣耀Magic V也对大屏体验做了优化

时间:2022-01-12 11:07:16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 作为一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也对大屏体验做了优化,比如平行视界,应用分屏等,目前TOP100应用都已经做了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 作为一款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也对大屏体验做了优化,比如平行视界,应用分屏等,目前TOP100应用都已经做了适配,TOP1000应用中90%已经适配。

据荣耀介绍,在Magic V中,单应用的平行视界递进显示,多应用、多任务的多窗口、智慧分屏等等一系列的显示、交互和操作逻辑,都做了智能化、简便化的操作优化。

在MagicUI 6.0中,荣耀还针对第三方应用做了优化, 同花顺等炒股APP中可以一览K线图,Ovicut等视频编辑软件中也能多轨道音视频剪辑,效率大增。还带来了更好用的应用分屏,可以一屏多用,多窗口并行。以常用的微信为例,在Magic V折叠屏手机上,一边聊天,另一边可以阅读微信公众号,非常方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