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I 将于 1 月 22 日开始销售

时间:2022-01-19 11:19:41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密切关注Realme,那么 Realme 9i 可能是一个老故事。然而,就市场而言,该设备是全新的,因为它已于今天正式向市场宣布。正

如果您一直在密切关注Realme,那么 Realme 9i 可能是一个老故事。然而,就市场而言,该设备是全新的,因为它已于今天正式向市场宣布。正如预期的那样,Realme 9 系列的第一款手机正在进入 Realme 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设备是该系列中最不令人印象深刻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配备像样的规格。它采用高通公司的高刷新率、大显示屏和全新的芯片组。对于市场,它也以13,999卢比的价格出售。

Realme 9i 规格

回想一下,Realme 9i 拥有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SoC。这是高通去年推出的一款 6 纳米处理器。它是高通公司最后发布的 4G 芯片组之一。此外,它也是公司在 SD6xx 系列中效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它与的 4 GB RAM 或 6 GB RAM 一起提供。这些变体分别带有 64 GB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

Realme 9i 的弱点之一在于其软件。该设备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而该公司已经拥有带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好吧,我们只能假设 Realme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手机更新到其固件的最新版本。继续前进,Realme 9i 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带有 50 MP 主摄像头、2 MP 宏和 2 MP 深度单元。

该设备标榜带有 DragonTrail Pro 玻璃涂层的 6.6 英寸 Full HD+ 90 Hz LCD。它在 Realme 通常的位置——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它是 16 MP 自拍鲷鱼的家。该设备的背面采用立体棱镜设计,这是一种由微小垂直条组成的设计的奇特名称,在背面形成纹理。

该手机还具有支持高分辨率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支持 33 W 快速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没错,该设备在其前身的 18W 充电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升级。电池保持在 5,000 mAh 的良好容量。还有一个用于存储扩展的微型 SD 卡插槽,并且还存在动态 RAM 扩展 (DRE) 功能。它允许您在 4 GB RAM 型号上将 RAM 虚拟扩展 3 GB,在 6 GB 型号上扩展 5 GB。但是,DRE 不是开箱即用的,需要未来的 OTA 更新才能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