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OnePlus宣布终止支持 OnePlus 6和6T陷入死胡同

时间:2022-01-19 11:19:41来源:
导读 OnePlus 6 和 6T 智能手机终于迎来了决定性和最黑暗的日子。2018 年发布的设备即将完成四年,考虑到这一点,OnePlus 将停止对它们的

OnePlus 6 和 6T 智能手机终于迎来了决定性和最黑暗的日子。2018 年发布的设备即将完成四年,考虑到这一点,OnePlus 将停止对它们的软件支持。该公告是通过OnePlus社区论坛上的一个不起眼的论坛帖子发布的。据某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将不再为其 2018 年发布的 OnePlus 6 和 6T 智能手机提供软件支持。我们可以预见到这一点,毕竟该公司不会携带超过四年的旧智能手机.

OnePlus 6 和 6T 在 Android 11 上完成了他们的周期

去年,OnePlus 6 和 6T 用户看到情况放缓。这两款设备是最后一款获得基于 Android 11 的 OxygenOS 11 的设备。事实上,它们在 Android 12 发布前不久收到了更新,该更新将 OxygenOS 12 引入了一加智能手机。就这两款设备而言,没有任何 OxygenOS 12 喜欢它们。该公司将继续支持 OnePlus 7/7T、8/8T 和 9 系列。

OnePlus 7T 和 7T 系列应该是 OxygenOS 12 更新的最后一个。此外,他们的用户需要做好准备,因为这些设备可能是下一个失去软件支持的设备。

自推出 OnePLUS 3T 和 3T 手机以来,一加将软件支持限制为三年。每台一加旗舰设备都有权获得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这仍然比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品牌提供的方式要多。就在最近,我们看到三星和小米等公司采用了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计划,以及四年的安全补丁。OnePlus 6 和 6T 在去年 9 月收到了带有 OxygenOS 11 的 Android 11 更新。最近,这些设备获得了带有 12 月安全补丁的增量补丁。也就是说,这些设备应该以最新的 2021 年每月安全补丁结束它们的生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