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 PRO与NOTE 11 PRO 5G 全球变体渲染图泄露

时间:2022-01-20 11:28:21来源:
导读 Redmi Note 11 Pro 和 Note 11 Pro 5G 全球版本的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在发布前揭示了它们的关键规格。小米即将将其 Redmi Note

Redmi Note 11 Pro 和 Note 11 Pro 5G 全球版本的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在发布前揭示了它们的关键规格。小米即将将其 Redmi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推向全球市场。此外,最近浮出水面的营销材料对 Redmi Note 11 Pro 型号的处理器和连接选项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在,MySmartPrice 已成功获得 Redmi Note 11 Pro 和 Note 11 Pro 5G 全球变体渲染图和关键规格。

红米 NOTE 11 PRO、红米 NOTE 11 PRO 5G 全球变体渲染图

如果渲染是什么,即将推出的Redmi Note 11 Pro全球系列将采用从Note 11 Pro中文变体中汲取灵感的设计语言。换句话说,Note 11 Pro 全球系列将在显示屏上显示一个点状缺口。摄像头模块位于后面板的左上角。这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含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渲染图表明,这款手机的背面将配备四个摄像头,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

红米 Note 11 Pro+

此外,Note 11 Pro 系列设备将提供醒目的颜色选项。这些包括极地白和石墨灰。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颜色选项,具有渐变效果,类似于小米 11 Lite NE 5G 手机的 Diamond Dazzle 颜色选项。根据小米ui的一条推文(通过Gadgets 360),Redmi Note 11 版本的代号为 spes,而全球版本则与代号 spesn 相关联。遗憾的是,版本不会像全球版本那样支持 NFC 功能。

Note 11 Pro 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中包括仅 Note 11 Pro 4G 和 Note 11 Pro 5G。此外,支持 5G 的变体将在引擎盖下安装 Qualcomm Snapdragon SoC。同样,支持 4G 的 Redmi Note 11 Pro 变体将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96 处理器为系统供电。在光学方面,4G 以及支持 5G 的变体将在背面安装一个四后置摄像头,配备一个 108MP 镜头。除此之外,这些手机将从强大的 5,0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