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售价 260 美元

时间:2022-01-21 11:32:07来源:
导读 随着OnePlus Nord 系列的发布,一加在 2020 年大大扩展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该公司从一个只生产旗舰的品牌发展成为拥有中端手机甚至低

随着OnePlus Nord 系列的发布,一加在 2020 年大大扩展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该公司从一个只生产旗舰的品牌发展成为拥有中端手机甚至低端智能手机的主流品牌。然而,该公司采取了前所未有的举措,与 Oppo 合并,对 OnePlus 手机的未来产生了疑问。显然,现在并没有改变,该公司将继续将其旗舰和中端手机置于 OnePlus Nord 之下。事实上,2022 年的产品阵容即将通过新的变体进行扩展,目标是 260 美元的价格范围。

最初的 OnePlus Nord 推出是为了迎合 20,000 卢比和 35,000 卢比的价格段。然而,91Mobiles 与推销员 Yogesh Brar 合作的最近一份报告表明,该公司正计划涉足 20,000 卢比以下的细分市场,即直接转换为 268,95 美元。到目前为止,OnePlus Nord CE 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全球市场也有价格更低的一加 Nord N200。也许,我们会在低端和高端中端智能手机之间看到一些东西。此外,它不应与 OnePlus Nord N10 放在同一个地方。该报告指出,该公司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对即将推出的预算手机进行最终决定。

OnePlus Nord 涉嫌规格

根据该报告,Nord 智能手机将保留 90 Hz AMOLED 显示屏和 Full HD+。此外,该设备将配备至少一个 50 MP 摄像头,并将配备 5G 连接。事实上,这款智能手机将是 OnePlus 的另一款配备联发科芯片组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去年以 OnePlus Nord 2 的形式推出了其首款基于联发科 Dimensity 的智能手机。现在,这种合作关系似乎仍然完好无损。我们可以期待从 Dimensity 900 到 Dimensity 1200 SoC 的任何 2021 芯片。

不幸的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仍然很少。目前,该设备的名称仍然是个谜。它可能是传闻中的 Nord CE 2 甚至其他东西。提示者 Yogesh 透露,这款预算 OnePlus 手机将在 OnePlus Nord 3 之后推出。因此,我们应该期待它在 2022 年 7 月之后的某个时间推出。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最便宜的手机 OnePlus Nord N100 和 Nord 200 5G 在不存在。因此,这款即将推出的廉价设备可能是该国最便宜的 OnePlus 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