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ULTRA 设计揭晓:巨大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带内圈

时间:2022-01-21 11:32:07来源:
导读 去年12月,小米发布了小米12系列。当时,该系列拥有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智能手机。但是,该公司并未在 12 月推出高端旗舰产

去年12月,小米发布了小米12系列。当时,该系列拥有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智能手机。但是,该公司并未在 12 月推出高端旗舰产品。不过有消息称,这款顶级机型小米12至尊纪念版将在春节后的3月份亮相。当然,去年的小米 11 Ultra 也是在类似的时间推出的。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1 SoC,将在快速充电和成像方面带来更强的性能。

今天,当红微博科技博主@DCS也透露了小米12Ultra相机的设计信息。据他介绍,该设备将采用外方内圆凸方案。这对应于之前的小米 12 Ultra 渲染图。该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模块似乎被夸大了。该模块几乎覆盖了该设备后部的整个上​​部。还有很多开口,应该至少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当然,这包括一个长焦传感器。据介绍,小米12至尊纪念版可能采用三主摄系统+超长焦镜头方案。

还有消息称,小米将与徕卡合作,成为小米首个获​​得徕卡认证的旗舰。众所周知,华为与徕卡的合作非常成功。凭借徕卡,华为手机在 DxOMark 排名中始终占据主导地位。如果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那么小米将成为第二个与徕卡合作的中国品牌。

据@DCS称,小米12至尊纪念版将配备5倍潜望式超远摄相机。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潜望式镜头,手机后置摄像头部分可能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亮点。这是因为渲染图中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非常夸张。它不仅有很多开口,而且覆盖整个背部的上半部分的面积也比较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