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已确认北美充电头将与去年相同

时间:2022-03-29 15:20:32来源:
导读 OnePlus 已确认北美的 OnePlus 10 Pro 充电砖将与其他国家 地区的充电砖有所不同。全球型号将配备 80W 充电砖,而 NA 型号将配备

OnePlus 已确认北美的 OnePlus 10 Pro 充电砖将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充电砖有所不同。

全球型号将配备 80W 充电砖,而 NA 型号将配备去年的 65W 充电器。

OnePlus 表示这是由于 80W SuperVOOC 不支持北美电气标准。

一加9 系列的一大亮点是全面的 65W 有线充电速度。这样的速度可以让您在 40 分钟内将手机从零充电到 100%。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 10 Pro的充电速度将提高到 80W 的速度。更重要的是,OnePlus 已确认 80W 充电器将随 10 Pro 一起提供。但是,包括在内的北美买家不会看到该充电器。

相反,一加确认北美买家将看到与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相同的 65W 充电器。当然,如果没有 80W 充电器,10 Pro 落地后只能看到 65W 的充电速度。

该公司在论坛帖子中证实了这一点(h/t XDA-Developers)。在那篇文章中,OnePlus 工作人员“dsmonteiro”解释了这种差异:“80W SuperVOOC 目前不支持 110 或 120 伏交流电源——这是 [北美] 电源插座的典型标准。”

换句话说,Oppo 和 OnePlus 需要更新 SuperVOOC 以满足北美电气标准的需求,而它还没有这样做。

您可能认为您可以从第三方卖家处购买 80W 充电器。但是,SuperVOOC 是专有标准,因此其他充电器将无法达到这些速度。不幸的是,一加 10 Pro 在北美的充电速度将停留在 65W 的速度,直到一加更新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