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Days Sale 将于 3 月 31 日结束

时间:2022-03-30 15:11:47来源:
导读 Tecno Days Sale 已在亚马逊宣布,作为电子商务平台上为期四天的销售的一部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提供折扣。在销售期间,该公司在其 Spa

Tecno Days Sale 已在亚马逊宣布,作为电子商务平台上为期四天的销售的一部分,该公司的智能手机提供折扣。在销售期间,该公司在其 Spark、Pova 和 Pop 智能手机系列中列出了五款手机,这些手机将以折扣价购买。据 Tecno 称,作为正在进行的 Tecno Days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这些手机都采用了该公司的 Memory Fusion 技术,可将未使用的存储空间用作虚拟 RAM。

根据亚马逊上的一个微型网站,正在进行的 Tecno Days Sale 将看到Tecno Pova 5G、Tecno Spark 8 Pro、Tecno Spark 8T、Tecno Spark 8C和Tecno Pop 5等智能手机的折扣。这些智能手机的折扣在卢比之间。200卢比。据该公司称,2,000。TecnoDays Sale 从今天开始,到 3 月 31 日结束。

在正在进行的 Tecno Days Sale 期间,该公司的 Tecno Pova 5G 智能手机将以卢比的折扣价出售。19,999,低于卢比的上市价格。21,999。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 Dimensity 900 SoC 供电,并配备高达 8GB 的​​ LPDDR RAM。它采用 6.9 英寸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该智能手机具有 50 兆像素三重摄像头设置,并装有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充电。

Tecno Spark 8 Pro 目前也在正在进行的销售中打折,售价为卢比。比Rs的上市价格低9,999。10,999。该手机配备 6.8 英寸 LCD 显示屏,运行在联发科 Helio G85 SoC 上,搭配 4GB 内存。它配备了一个 48 兆像素的三重摄像头设置,并配备了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速充电。

同时,Tecno Spark 8T 和 Tecno Spark 8C 的价格定为卢比。9,299 和卢比。8,099,低于卢比的上市价格。9,899 和卢比。分别为 10,099。Tecno Spark 8T 配备联发科 Helio G35 SoC 和 50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它装有5,000mAh电池。Tecno Spark 8C 采用 Unisoc T606 处理器,搭配 3GB 内存。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 6.6 英寸 LCD 显示屏,并配备 5,000mAh 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