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不再修复被报告为丢失的 iPhone

时间:2022-03-31 15:08:58来源:
导读 iPhone在小偷中很受欢迎,而且不是很好,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 iPhone 被盗,虽然我们没有这方面的任何统计数据,但

iPhone在小偷中很受欢迎,而且不是很好,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 iPhone 被盗,虽然我们没有这方面的任何统计数据,但您可以确定这是真的,因为 Apple 的智能手机是非常有价值的商品。

目前,设备丢失的 iPhone 用户有多种选择来尝试恢复他们的智能手机。首先,他们可以使用“查找我的 iPhone”(如果丢失的设备上已经启用了此功能),因此能够跟踪设备的位置,除非小偷将其关闭。

然后,他们可以向警方报案,在这种情况下,“查找我的 iPhone”信息也会派上用场,因为执法部门可以找到该设备。

第三,他们可以在 GSMA 设备注册表中报告丢失的手机,这是一个全球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可以在其中添加他们的设备,以防丢失或被盗。

苹果不再修复被标记的 iPhone

此时,Apple 拒绝维修带有 Find My 锁的设备,因此除非客户禁用该功能,否则他们需要去其他地方维修设备。

那些没有激活“查找我的 iPhone”的 iPhone 怎么样?

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报告和 Apple 发送的一份备忘录,在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工作的工程师将首先检查设备是否已被报告为丢失,然后再进行任何维修。

如果送修的 iPhone 列在 GSMA 设备注册表中,那么 Apple 工程师现在必须拒绝维修,不过不用说,不属于 Apple 网络的第三方服务中心也可以进行相同的修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