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跟踪可能很快会出现在 Pixel At a Glance 小部件上

时间:2022-04-13 13:51:53来源:
导读 谷歌为其 Pixel 智能手机保留了一些特殊的软件功能,其中之一是概览小部件。尽管在所有 Android 设备(由 Google 应用程序提供)上都可

谷歌为其 Pixel 智能手机保留了一些特殊的软件功能,其中之一是“概览”小部件。尽管在所有 Android 设备(由 Google 应用程序提供)上都可以使用同名小部件,但 Pixel 手机上的版本具有额外的集成和略有不同的外观。如果新报告是准确的,它甚至可能会显示杂货店取货和送货的状态。

9to5Google查看了最新的 Google 搜索应用程序更新的代码,发现了一些提到杂货店送货和取货的字符串。目前还没有很多细节,但看起来谷歌会检查你的 Gmail 收件箱中有关杂货店取货和送货的消息,就像它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飞机旅行和其他事件数据所做的那样。然后,该小部件将显示取件的预定时间、取件是否准备就绪、预定的交货时间或订单已送达的确认信息。

如果小部件的唯一数据源是 Gmail,这意味着该功能将依赖于从杂货店取货和送货提供商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抓取数据。一些零售商已经停止包含有关订购商品的具体细节,例如亚马逊,大概是为了防止谷歌轻松了解客户的购买历史。但是,只要存在杂货或取货订单的时间,小部件就可以按预期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