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 Pixel Pass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04-14 14:14:56来源:
导读 Google 的新 Pixel Pass 服务是获取全新 Pixel 手机(Pixel 6和Pixel 6 Pro )的全新方式。每当有新型号问世时,这也将成为谷歌升

Google 的新 Pixel Pass 服务是获取全新 Pixel 手机(Pixel 6和Pixel 6 Pro )的全新方式。每当有新型号问世时,这也将成为谷歌升级到新Pixel手机的答案。允许用户通过继续订阅以更低的成本进入新设备。

不过,由于 Pixel Pass 今天推出,消费者最终使用了多少还有待观察。如果您对新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感兴趣并且正在考虑使用 Pixel Pass,那么本指南将作为一种方式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Google 新手机升级系统的所有信息。本质上就是这样。

Pixel Pass 是 Google 或多或少地将您锁定在运营商电话融资计划中的一种方式。它允许您为 Pixel 手机支付固定的每月费用,并且它与 Google 服务捆绑在一起。这是您订阅的计划,每种手机型号都有固定费用。在这种情况下,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无论您选择哪种手机,您都可以访问这些服务。这也是您节省手机每月付款的一种方式。然后,您将在两年内每月支付电话费用。

像素通行证的费用是多少?

Pixel Pass 的费用与您选择的手机相关。如果您使用 Pixel 6,则为 45 美元,如果您使用 Pixel 6 Pro,则为 55 美元。这些是您为新手机每月支付的费用。如果您通过谷歌商店的正常电话融资,没有 Pixel Pass 的情况会更高。例如,如果您不使用 Pixel Pass,Pixel 6 Pro 每月 71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