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GalaxyM335G是该公司最新的中端5G智能手机

时间:2022-04-17 10:50:19来源:
导读 正如三星承诺的那样,三星刚刚推出了Galaxy M33 5G,这是该公司最新的中端 5G 智能手机,也是去年在推出的 Galaxy M32 5G 的继任者

正如三星承诺的那样,三星刚刚推出了Galaxy M33 5G,这是该公司最新的中端 5G 智能手机,也是去年在推出的 Galaxy M32 5G 的继任者。这款手机配备 6.6 英寸 Infinity-V 120Hz FHD+ LCD 屏幕,由三星自己的 Exynos 1280 5nm SoC 供电,内存高达 8GB。这些手机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将获得两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 4 年的安全更新。

该公司表示,Voice Focus 技术可消除嘈杂的背景噪音并放大接收者的声音,因此即使在拥挤的地方或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晰地捕捉到每个细节。

该手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 50MP 主摄像头、5MP 超广角、2MP 深度和 2MP 微距摄像头以及 8MP 前置摄像头。该手机正面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并装有 6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但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

定价和可用性

三星 Galaxy M33 5G 有海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入门价格为卢比。128GB 存储版本的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版本的 8GB RAM 售价 17,999 卢比。19,499。手机的原价是卢比。18,999 和卢比。6GB 和 8GB 型号分别为 20,499。

从 4 月 8 日起,它将在Amazon.in、三星在线商店和部分零售商店发售。

推出优惠

卢比。ICICI银行信用卡和EMI交易2000即时折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