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可能不支持谷歌相机的运动模式

时间:2022-04-19 12:57:43来源:
导读 谷歌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发布中引入了一种新的相机模式,称为运动模式。该功能一次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它们与机器学习相结

谷歌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发布中引入了一种新的相机模式,称为运动模式。该功能一次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它们与机器学习相结合,为背景添加运动模糊。但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6a 可能缺少该功能。

我们已经看到谷歌 Pixel 6a 出现了一些漏洞,根据 Pixel 6a 的设计,这款手机有望成为谷歌 2022 年的中端手机。尽管它可能使用与 Pixel 6 和 6 Pro 相同的 Google Tensor GS101 芯片组,但这款手机可能缺少一些功能,包括运动模式。

最初由Kuba Wojciechowsk发现,用于显示有关运动模式的像素提示的代码旨在出现在具有 PIXEL_2021_EXPERIENCE 的设备上,其中包括 Pixel 6 系列和即将推出的 Pixel 6a。然而,根据Android Police最近的一份报告,该代码旨在排除代号为“bluejay”的设备,这与 Pixel 6a 的预期代号相匹配——bluejay 名称最近出现在零售库存系统中。

在 Pixel 6a 上排除有关运动模式的提示可能表明手机不支持相机功能。这可能是由于预计手机将使用较旧的相机传感器,这与谷歌在 Pixel 3-5a 上包含的传感器相匹配,而不是 Pixel 6 和 6 Pro 上的升级设置。

不管是什么原因,现在我们(可能)知道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提供的至少一个软件功能将在 Pixel 6a 上丢失。Pixel 6a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的某个时间到货,因此我们可能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了解更多有关 Google 2022 年预算 Pixel 手机的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