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LG Velvet 收到 Android 12

时间:2022-04-19 12:57:42来源:
导读 LG Velvet 是 LG放弃智能手机之前的最后一款主流旗舰手机,不包括可旋转的 LG Wing。该公司承诺将其现有手机更新一段时间,现在 Velv

LG Velvet 是 LG放弃智能手机之前的最后一款主流旗舰手机,不包括可旋转的 LG Wing。该公司承诺将其现有手机更新一段时间,现在 Velvet 的第一个运营商版本正在接受其 Android 12 升级。

Verizon 现在正在向其运营商版本的 LG Velvet 推出 Android 12,官方名称为 LG Velvet 5G UW。该更新具有 G900VM30a 的软件版本和 2022 年 2 月的安全补丁级别——是的,几乎是 5 月,但 LG 即使在销售手机时也不擅长快速更新。以下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现在,隐私菜单中提供了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开/关菜单。您可以查看其他隐私选项并控制默认设置。

设备个性化服务屏幕已更改为 Android 系统智能。

为了增强隐私,相机和麦克风访问开/关菜单已添加到隐私设置中。添加了其他隐私选项。

现在允许相机访问设备的位置信息。您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器”>“权限管理器”>“位置”>“仅在使用应用程序时允许”中控制位置信息

行政

要使用 IoT 设备控件,请在通知面板上添加图标。在通知面板 > 展开通知面板 > 编辑 > 选择 IoT 设备控件。将图标向下拖动到通知面板并保存。

要使用锁定功能,请在“设置”>“锁定屏幕和安全”>“选择屏幕锁定”中使用图案、图钉、密码或其他选项设置屏幕锁定。

要使用此功能,必须提前设置智能手机锁定功能。

其他设置

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以删除权限并释放空间。要启用它,请转到设置 > 应用程序管理器 > 应用程序信息 > 选择任何应用程序 > 应用程序信息。您将看到“删除权限并释放空间选项”。

在设置上添加安全和紧急菜单。

LG早在 3 月就开始在其祖国韩国向 Velvet 推出 Android 12 。LG Velvet的T-Mobile 版本仍使用 2021 年 12 月安全补丁的 Android 11,而AT&T 变体具有 2021 年 7 月安全补丁级别的 Android 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