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注册开发者发布 iOS 15.5 beta 2

时间:2022-04-20 13:30:15来源:
导读 在 3 月份发布iOS 15 4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发布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 5 beta 2。iOS

在 3 月份发布iOS 15.4之后,Apple 现在正在开发即将发布的iOS 15版本。该公司刚刚向全球注册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5 beta 2。iOS 15.5 可能是 iOS 15 的最后一次重大更新——正如该公司宣布的 WWDC22 一样。因此,Apple 很可能此时将注意力转移到 iOS 16 上。iOS 15.4 引入了许多新增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蒙面时的面容 ID 支持等等。不出所料,iOS 15.5 并没有那么打包,因为这个版本可能只是修复遗留的错误并进行最后的调整。这是 iOS 15.5 测试版中的所有新功能。

正如Steve Moser在 Twitter 上分享的那样,iOS 15.5 beta 2 调整了系统中包含的一些措辞。它们大多是底层的变化,不会带来显着的改进或变化。

如果我们在此版本中发现任何可见功能,我们将更新本文。同时,您可以查看 Apple 的官方发布说明——该公司在其中突出显示了一些已知的错误和修复。

苹果经典参考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说 Apple 备受期待的古典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该公司去年收购了 Primephonic,将其关闭,并承诺发布一款围绕古典流派的独立音乐应用程序。iOS 15.5 beta 1 包括对这个应用程序的引用,如下面的推文中突出显示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