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和摩托罗拉 Edge Plus 开始接收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2-04-21 13:23:53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正在发展。在过去的两周中,联想旗下的品牌已将多款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更新为Android 12。Moto G200 上周获得了 Android 12

摩托罗拉正在发展。在过去的两周中,联想旗下的品牌已将多款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更新为Android 12。Moto G200 上周获得了 Android 12 更新,而 Moto G50 仅相隔几天就收到了相同的更新。然后在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收到了稳定的更新。现在,又有两款手机加入了 Android 12 派对:摩托罗拉 Edge (2021) 和摩托罗拉 Edge Plus。

摩托罗拉边缘(2021)

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正在进入摩托罗拉 Edge(2021)。它目前正在推广到XT21411-2-SS变体,并带有软件版本S1RM32.48-18-11。除了通常的 Android 12 更新之外,该更新还包含 2022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该更新仅在被发现,但我们预计该公司很快将扩大推广到更多市场。

摩托罗拉还从 2020 年开始向摩托罗拉 Edge Plus 推出 Android 12。该更新目前在欧洲部分地区适用于XT2061-3-SS型号,其内部版本号为S1PB32.41-10-17。

摩托罗拉 Edge (2021) 和摩托罗拉 Edge Plus 用户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收到 Android 12 更新。请留意 OTA 通知。与分阶段 OTA 推出的情况一样,更新最初只会覆盖一小部分设备,然后在未来几天更广泛地推出。这给了摩托罗拉一些时间来分析构建的稳定性,并避免一次向每个人推送可能存在错误的更新。

Android 12 和 My UX 有哪些新功能?

摩托罗拉 Edge (2021) / Edge Plus 拥有者可以期待 Android 12 版本中的许多新功能。从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和基于壁纸的主题系统到改进的通知和隐私仪表板,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充满了功能和改进。摩托罗拉还推出了一些新的 My UX 体验,包括新的相机功能和新的“Ready For”体验。

标签: